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2021年大学生SIPT计划项目创业训练、实践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2021年03月30日 09:39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SIPT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我校于2020年10月启动了2021年大学生SIPT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经院级初审,全校共有94项创业训练项目、43项创业实践项目被推荐参加校级评审。经评委会专家盲评,结合各学院2019年项目结题情况,最终确定86个创业训练项目、39个创业实践项目获得2021年大学生SIPT计划校级项目立项资格,现将拟立项项目名单进行公示。

  学校将于2021年4月末对立项项目进行中期考核,考核根据项目进展和取得成效,确定校级重点项目,并推荐优秀项目参评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对于考核中未开展或开展情况不合格的项目,将予取消立项资格并终止项目。

  对公示项目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3月30日-4月3日

  联系邮箱:neau_sipt@163.com

  电话:55191575

校团委(创新创业中心)

2021年3月30日

附件【2021SIPT创业训练、创业实践立项公示.xlsx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