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重磅征集| 关于举办“后稷杯”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H5、短视频创作大赛的通知
2020年05月29日 13:05  

为展现东农学子精神风貌,发挥共青团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功能,激发毕业生爱校情怀,营造文明和谐、青春向上的毕业氛围,校团委、创新创业中心、艺术学院将举办H5短视频创作大赛,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曾在九月,我们与东农相见,又在这个六月,与东农分别。在这难忘的四年间,“东农”已然成为我们心中永不磨灭的名词,后稷园、梦想小镇、图书馆......彰显东农文化的毕业氛围,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让我们用短视频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时抒发毕业生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深厚感情,共话“离别情”。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参赛团队人数不超过四人,指导老师不超过两名。

三、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9日-2020年6月中旬

四、参赛作品要求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参赛作品必须为选手本人或团队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二)参赛短视频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必须真实,如有虚假,取消比赛资格;

(三)参赛作品须能够在手机端、电脑端等正确播放;

(四)参赛作品须尊重版权,所涉及图片、视频等如非原创,需说明出处;

(五)参赛作品拍摄设备、制作工具不限;视频格式为MP4或MOV;时长30s-300s,分辨率不低于720*576p或576*720p,画面速度不低于每秒25帧;视频左下角需全程放置由校团委提供的LOGO(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大小自行调整;

(六)参赛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学院及联系方式;

(七)参赛作品内容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五、比赛流程

(一)宣传及作品报名阶段(2020年5月29日—6月7日)

参赛成员将《报名信息表》(点击下载提取码:4565)电子版及参赛作品原视频(学院+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的压缩文件包发送至邮箱:dnxkxjsb@163.com

(二)作品评审阶段(2020年6月8日—6月10日)

邀请相关评委专家,通过网络通讯评审的方式对参赛短视频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获奖视频公示后一周内,要同步提交H5的作品形式,否则不颁发奖金。

(三)作品展示阶段(2020年6月11日-毕业生离校结束)

我们将通过“掌上东农”微信平台,校团委抖音官方平台,校团委微博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播宣传。

六、比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税前)

二等奖3名,奖金2500元(税前)

三等奖5名,奖金2000元(税前)

优秀奖10名,奖金1500元(税前)


联 系 人:

王志扬  电话:13613642168

石波罗  电话:13613617701


校团委(创新创业中心)、艺术学院

2020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