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青聚哈尔滨“雏鹰计划”进校园主题活动
2019年06月21日 10:49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青年人才工作有关要求,为我市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哈尔滨市科技局和哈尔滨团市委共同举办了青聚哈尔滨“雏鹰计划”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6月19日下午,主题活动在科学文化中心109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李伟凯、哈尔滨市科技局局长李志杰、哈尔滨团市委副书记陆一平、哈尔滨市科技局法规处处长李明、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海成、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磊以及有留哈意愿或创业意向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于兴业主持。

我校为本次活动的第二场主题宣讲。宣讲会上,参会领导与我校师生共同观看了哈尔滨市自然禀赋、发展目标、产业结构和人才政策宣传片,并发放了《2019年度哈尔滨市雏鹰计划暨科技创业奖补专项方案》宣传手册。

参会领导与我校师生共同观看宣传片

陆一平从哈尔滨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创业环境几个方面,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市的人文和社会环境,传递了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重视人才、渴望人才、珍惜人才的态度和决心。

团市委副书记陆一平讲话

李志杰围绕“雏鹰计划”的实施背景、基本原则和预期目标进行详细介绍,并对资助范围、申报条件、资助标准、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政策解读,结合雏鹰计划政策对哈尔滨高校学生创业进行具体解读,积极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努力营造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良好氛围。

哈尔滨市科技局局长李志杰进行政策解读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这次青聚哈尔滨“雏鹰计划”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同学在未来择业、创业和创新项目选择时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更让同学们对哈尔滨市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相关政策和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美好的期待。

参会领导嘉宾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