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我校SIPT项目团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2019年10月21日 23:11  

10月11日至13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举行,我校工程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基于Android手机WIFI连接的土壤贯入阻力测量装置》作为创新创业展示项目参会。校团委书记于兴业、工程学院教师刘立意及学生团队成员参加年会。

第十二届全国大创年会由教育部主办,全国近300所高校1000多名代表汇聚一堂,展示交流创新创业新成果,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大创年会分为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创新学术年会、创业交流活动等环节,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188个学术论文项目、207个创新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我校《基于Android手机WIFI连接的土壤贯入阻力测量装置》项目作为全省仅有的五个创新项目之一进行了汇报展示。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开幕式

工程学院创新项目团队成员向大会评委进行项目展示

我校参会师生代表合影

刘立意教授(右一)与团队成员合影

这是我校SIPT项目第二次参与全国大创年会。近几年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相关要求,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创新,统筹多方资源,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激发了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连续两年参加全国大创年会展示交流,取得较为突出的成绩。

供稿/校团委(创新创业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