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
2019年10月23日 23:01  

10月20日至21日,2019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哈尔滨华旗饭店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地区的200多所高校的领导和专家以及来自华为、百度、阿里巴巴等6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共1500余人齐聚哈尔滨共商创新创业教育大计。我校各学院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大会。

联盟年会开幕式现场

我校参会师生合影

本次大会围绕“创新创业创造,释放教育新功能”的主题,推动高校更好地开展双创教育改革,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于兴业应邀在联盟年会黑龙江省分论坛上作题为《基于新农科建设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与竞赛协同育人模式探索》的专题报告,并就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于兴业作专题报告

据悉,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是在教育部指导下由清华大学牵头发起成立,每年一次的年会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教育盛会。我校于2018年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单位,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了更好的交流机会,为展现我校“双创”教育的发展成果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