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关于理学院举办创业智慧分享会的通知
2017年10月25日 08:46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8:00

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报告主题:创业智慧分享——智者青年,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报告人:刘颋

报告人简介:刘颋,国裕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国裕云商学院名誉院长,哈尔滨工业大学MBA,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高级会计师。现任黑龙江省九届、十届、十一届政协委员,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黑龙江校友会会长,哈尔滨市工商联副主席,北京青年商会理事。从当年的学生会主席到省政协委员,从一个人艰苦创业到成就公司几百位合伙人和员工,从贡献千万税收到发起设立“脊梁工程”慈善基金,从一个创业者向连续创业者的演进。

公司简介:国裕集团始创于1996年,是国内知名以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区域覆盖东北四省、京津冀等地区。拥有国际标准的高等级云计算中心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资源共享平台,是中国PPP(公司合营)模式建设智慧城市的先行者,在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建设运营以及投资融资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并积累了众多优秀业绩,客户涵盖金融、政务、医疗、工业、农业、文化新媒体等行业。国裕集团以“大数据新未来”为行动指导,坚持“集成先进、服务未来”的企业使命,秉承“恒德、思学、勤行、精新、责合”的企业精神,努力践行着“客户满意、员工成就、企业发展、社会尊重”的核心价值观,执着专注,不断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履行社会公民责任,关爱环境,关心公益,促进国泰民裕,社会和谐。1996年始,时至今日,21个砥砺耕耘的年月,国裕公司一直秉承“恒德、思学、勤行、精新、责合”的企业精神,并始终把“社会尊重”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在这21年里,国裕积极在国家宏观政策背景下转型升级,推进各业务体系发展壮大,在云计算、智慧城市、智慧农业、健康和环保等领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理学院

2017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