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关于举办Web of Science助力基金申请与科研创新讲座的通知
2017年11月15日 08:43  

作为一名学术带头人,如何把握前沿动态与基金资助方向?如何从整体上把握和了解本学科?如何了解全球范围内您可能的合作伙伴是谁?

作为一名从事研究工作的科研人员,如何了解课题的最新前沿?如何检索一个课题的核心研究论文?如何在撰写项目申请书时突破他人的思路,写出课题的独特性和新颖性?

作为一名研究生,当您拿到导师给出的一篇文章,如何能够做出开题报告?在您进入实验室后如何快速了解某个课题的研究情况?在完成了您的课题之后,如何选择最合适的期刊发表您的研究成果?研究、学习过程中积累的文献如何有效地管理以备日后方便的查找、使用?撰写论文过程中怎样轻松的调取收集的文献,自动按自己需要的格式生成论文的参考文献?

如果您被诸如此类的问题所困扰的话,不妨来参加我们此次的讲座。在这里您或许可以找到高效的解决方法。

讲座题目:Web of Science助力基金申请与科研创新

讲座提纲:

一、如何利用ESI追踪研究前沿,进行基金选题

二、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及ESI发现研究领域的高引/热点论文、分析科研成果

三、在选题分析中如何获取新的思路、创新研究

四、如何跟踪课题的最新进展,把握最新信息

五、如何利用JCR选刊投稿

六、如何利用EndNote收集和管理科研文献,提高论文写作效率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20日13:30-15:00

讲座地点: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227室)

主讲人:段鑫龙,Clarivate Analytics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踊跃参与,为我校基金申请及科研创新工作再创佳绩。

图书馆    

科技处    

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