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我校科技园在孵企业在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05月16日 06:57  

  近日,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暨黑龙江省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胜利落下帷幕。由生命科学学院吴云舟老师指导的“华渤生物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代表队经历初赛、复赛、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最终获得黑龙江赛区团队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科技厅、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财政厅等单位联合举办,围绕“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力求整合创新创业要素,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搭建服务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来自全省400余支队伍参加角逐,同时还有20余家投融资机构参与其中。
   据悉,我校大学科技园自成立以来,为在校学生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孵化等相关服务,积极拓展学生的创业思路,不断遴选创业榜样、营造创业氛围、以新颖的创业模式助推创业梦想。

(供稿/园区与产业办公室    编辑/徐彦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