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我校召开“创业政策进校园”宣讲活动
2016年06月20日 14:53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拓展大学生创业渠道,努力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浓厚氛围。617日晚,团省委联合省国税局以及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公司的相关专家走进我校,开展“创业政策进校园”宣讲活动。帮助我校学生尽快了解、熟悉我省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扶持大学生创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完善大学生创新知识体系、提升创业就业能力。

  本次活动在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黑龙江省国税局所得税处主任李鹏程,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公司风险官齐玉春及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李鹏程主任为我们讲解了大学生创业在税收方面的相关政策。通过李主任简洁精彩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大学生创业在税收政策上的福利。

  齐玉春老师从创业贷款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黑龙江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业务。期间,齐玉春老师针对大学生创业提出了“稳定创业心态,降低创业成本”的建议


  此次宣讲活动已完美落下帷幕,但我校学生的创业激情方兴未艾。青春创业正当时,愿我校学生的创业梦想,如夏花一般,在青春的土壤上绽放光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