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校团学代表参加团省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15日 09:31  

  12月11日上午,校团委组织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团省委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宣讲辅导会,共青团黑龙江省委书记徐长勇同志作专题报告。校、院团委老师、校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及校级学生组织团学骨干共计19人参会。

11084

C480



   本次宣讲会中,团省委书记徐长勇同志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徐长勇书记号召广大青年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3B2A

 



  通过本次宣讲会,参会师生共同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龙江青年学生,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在实现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在投身强国伟业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