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善行一百”中期分享会圆满结束
2014年05月10日 16:40  

2014年春季期善行一百已进行过半,为促进后半期劝募活动更好地开展,东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22日晚6:00在教阶二举行“善行一百中期分享会”,分享劝募经验并进行活动总结。

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有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成建、善行一百活动负责人段宝明、各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站长及各学院志愿者代表等。分享会开始,李成建会长为“善行一百”活动做了简要总结。他表示,我校“善行一百”活动的成果显著,四个活动周劝募资金共计368400元。我校是省高校中募集善款的先锋,也是开展该活动的全国高校中的佼佼者。如此骄人的成绩和我们志愿者的勤奋与汗水是分不开的。志愿者们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但仍需坚持和改进。随后,各学院志愿者代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活动经验。继而,各学院相继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将本次分享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分享会,与会的志愿者们获益匪浅,它为日后的“善行一百”活动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在后半期的活动中,东农志愿者将继续昂首阔步,整装待发,为“善行一百”活动而奋斗,为中国的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图为李成建会长为“善行一百”做总结

图为志愿者代表分享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