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主持诠释梦想 青春主宰舞台
2014年06月14日 20:15  

为了增强我校同学间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选拔出更多的优秀校园活动主持人。2014年6月6日晚6:00,由青年传媒中心大学生有线广播电台主办的以“你好,青春”为主题的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团委副书记崔丽老师、艺术学院影视传媒系指导教师于冬梅老师、黑龙江晨报大学生周刊编辑王雪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同时校级各大组织主席团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为图书馆报告厅比赛现场

图为暖场主持人与观众互动

比赛现场气氛火热,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参赛选手亮相舞台,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以模拟首先是合作模拟主持。与小朋友们在舞台上互动、将老道外的荣华炸鸡搬上舞台、融汇时事编排成为新闻节目,选手们表演风格各异,幽默的语言、精心的编排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组图为部分选手模拟主持照片

继第一环节之后,选手们根据视频的播放内容进行现场报道。“周杰伦现在正在用舞蹈表现他的青春活力,让我们不禁感叹青春无限。”娱乐、灾难、民生、庆典、竞赛各种主题,无一不彰显了选手的应变能力。在两个环节结束后,由广播台成员表演的纪念广播台20周年的节目《青春二十年,转角说再见》精彩上演,回忆了在20年中广播台由无到有而逐渐发展壮大的过程。在表演过程中,每一位广播台成员和在场的观众都无不为之感动。随后,根据前两个环节的得分,共有6位选手进入第三环节主持接力。各位选手依次登台,其极强的应变能力赢得了满堂喝彩。紧接着,比赛进入了高潮,得分较高的3人针对抽取的题目两两PK进行金银话筒的角逐,动情的演讲、幽默的语句赢得了评委们的声声赞许。比赛中不仅有十佳歌手为选手加油助阵,而且还有来自民族舞团和模特协会的同学们鼎力相助。

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比赛在选手专注认真、评委公正严明、观众热情文明的参与下圆满落下了帷幕。来自工程学院的刘高鹏同学荣获得金话筒的桂冠;王宇楠、于小邯荣获得银话筒。铜话筒的得主分别是李依宸、宋佳鸿、段雨馨;最佳新秀奖得主为付兴晨;最具台风奖得主为赵英男;赵佳男荣获最佳人气;刘子瑄荣获最具亲和力;翟伟赫、高琢淇、管延宣、穆雨晴等四人获得优秀奖。

图为崔书记与金话筒选手合影

图为于老师为银话筒颁奖

“就算没有掌声送给主持人,但是他们依然在舞台上绽放光彩。”刘高鹏在比赛后如是说。笔者相信这也是所有主持人矢志不渝的信念。笔者谨在此祝愿所有怀揣主持梦想的人在主持的这条道路上走得更坚实、更笃定。

文|校广播台采编部 记者|张卉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