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第五届“俊采星驰”学生干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4年05月28日 20:14  

2014年5月27日晚6点,由校学生会主办,电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东北农业大学第五届“俊采星驰”学生干部风采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层层角逐,十六位学生干部脱颖而出。校学生会秘书长高鹏老师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由一段具有民族特色的开场舞带动了现场气氛。伴随着亲友团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16位选手在舞者的带领下齐齐亮相,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各个学院的老师担任。选手划分为四支队伍,每组四个人。在第一环节“秀我精彩”中,四支队伍分别进行才艺展示和情景配音,评委依据选手的表现给出小组及个人得分。参赛选手们都拿出最好的水平和状态来表现自己,探戈、书法、乐器表演、朗诵、英语脱口秀……每个节目都精彩绝伦,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第一环节结束后,来自资环学院的CD舞团为观众带来荧光舞,优美的舞步、绚丽的荧光,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喝彩。第二个环节为“迎刃而解”,每组事先根据自己所选的课题进行讨论、制作PPT,并在现场进行结果展示。选手们敏捷的思维、声情并茂的解说、制作精美的PPT,不仅展现了选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也为在座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两轮比赛结束后,综合两个环节得分,实行淘汰制,六名选手进入最后一个环节“职面未来”的角逐。在该环节,选手从题型“模拟推销”和“职场问答”中任选其一,随后从相应的题型中选择一题,现场作答。旨在考察学生干部的思维敏捷度和语言表达能力。最终,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共有五名选手夺得单项奖。此外,三等奖三人、二等奖两人,张钊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将近一个月,赢得了在校师生的极大关注。通过展示学生干部多方面的风采,使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的身份有了更丰富的解读和诠释,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注:选手们展现自信风采

图注: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供稿/校广播台采编部 记者/刘昕雨 郑雅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