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园艺团委|“雷锋精神我践行,厉行节俭树新风”光盘行动活动总结
2023年03月21日 08:00  

  为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号召我院学子从自身做起,自觉增强勤俭节约光荣、铺张浪费可耻的意识,园林园艺学院团委特举办“雷锋精神我践行,厉行节俭树新风”光盘行动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10人参加,通过QQ群里发布的手势图,连续五天按时收集指定手势的光盘前后打卡照片。

  活动照片

  3月5日

  3月6日

  3月7日

  3月8日

  3月9日

  3月10日

  本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节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养成节约光盘的好习惯,自觉树立爱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人生观、价值观,在今后主动监督自身与他人,例行节俭新风。

  望各位园艺学子在未来的生活中,以劳动为美,以朴素为美,以节约为美,不贪图享受,不铺张浪费,争做光盘行动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