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资环团委|资环学院“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十三期学习情况
2021年06月23日 14:23  

本期学习主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阔步向前

  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8291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十二大是把建设引向胜利,提出来新的历史性的重大命题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1992年,党的十四大召开,明确提出经济体制改革的目标是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中国也搞市场经济,这让我们深化改革的目标前进了一大步。改革开放带来了国家富强,也为祖国统一,创造了条件。199771日,香港回归。19991220日,中国恢复对澳门的行使主权。百年耻辱一朝雪。国家富强,人民安康。

本期参与情况:

20级参与情况

19级参与情况

18级参与情况

总结

  根据数据显示,本次大学习完成率未达到100%的有12个班级,达到100%的有30个班级,未达到90%的有5个班级。希望完成率高的班级再接再厉,不到90%的班级继续努力。

  本期青年大学习参与率较上一期相比有所下降,希望各班团支部继续努力,提高重视程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注重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效果,使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到青年大学习中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认真学习党团知识,在精神传承中造就新的时代精神,鼓励同学们争做勇立潮头、有所作为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3天内将问题发送至团委理论学习部邮箱:zhtwxxb@163.com

  我们会根据反映情况认真核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