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经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团委副书记、部长换届结果公示
2021年06月24日 13: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对青年学生干部的责任要求,加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建设和青年学生的成才成长服务,进一步推进学生团委相关工作,加强学生干部团队建设,让学生组织职能更加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效能更加彰显,培养一批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学生团委干部,确保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团委的稳步发展。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团委部长级公开竞聘于621日早11:00于成栋6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团委副书记于双萌主持。


  本次换届选举严格遵守《东北农业大学学生干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在全院内实行公开选拔。会议开始前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秀坤老师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

  候选人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鲜明热切地表达了自己对团委的热爱、责任感和使命感,并提出了对团委未来发展建设的展望,进一步明确了团委接下来的工作方向。

  经过公开选拔、第二十六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及部长团成员共同讨论、团委内部及班级民主评议、并由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后,现公示第二十七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及部长团成员任命如下:

公示名单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团委在过去一年中,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各位领导老师的支持下,在各兄弟学生组织及全院各团支部的配合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团委已整装待发,我们将更好的服务于学生,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添砖加瓦。

  对拟任人选如有疑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624--627

  联系人:杨秀坤

  反馈电话:55191592

  反馈邮箱:25883193@qq.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