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国际团委 | 关于“庆祝建党百年,传承五四薪火”摄影比赛通知
2021年05月02日 14:49  

  五四,是中国青年的一面旗帜,五四精神也经一代又一代志士仁人的接力传递,正由当代青年高擎着迈向新世纪。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特举办以"庆祝建党百年,传承五四薪火"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号召我院同学通过摄影的方式,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拍摄展现青年风采、继承五四精神的照片,记录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一份青春贺礼。

活动时间

  作品收集时间:2021年5月2日-2021年5月5日

  作品评选时间:2021年5月5日-2021年5月6日

参赛要求

  (1)以"庆祝建党百年,传承五四薪火"为主题进行拍摄。

  ①反映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各种拼搏、奋进、温馨、感人的摄影作品。

  ②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的摄影作品。

  ③其他表现青年学生正能量的场景照片及叙事性的记录原创照片等都可以进行提交。

  (2)投稿照片为JPG格式,没有尺寸要求,图片质量在2M和10M之间,保证图片画质清晰。

  (3)作品的形式风格不限,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作者应对投放的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侵犯第三方的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的知识产权以及个人所有权。

  (5)作品要求绝对原创,发现图片为抄袭或者网上载录的将取消比赛资格。

活动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参与报名

提交方式

  邮件主题上标注作品名称、班级、姓名、学号和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598453615@qq.com

评选方式及奖励

  由线上投票选出获奖作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这个五四,让我们燃起青年之魂、铭记青年精神,用镜头捕捉青年风采,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将昂扬向上的青年精神展示给大家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