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文理团委 | 关于文理学院2020-2021年度申报“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班级及人选的公示
2021年04月08日 21:05  

  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东北农业大学共青团“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参照《东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中关于《共青团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表彰实施办法》,文理学院团委本着公正、真实、从严的原则,经本人申报、支部推荐、学院联评等程序,评选出在团的主题教育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新媒体宣传中表现积极的同学及组织申报东北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先进团支部,结果公示如下:

先进团支部(3个)

俄语1801班团支部

  俄语1801班团支部是一个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集体,2018的夏天我们在这里相遇,而后我们荣辱与共,砥砺而行。

  三年来,俄语1801班积极进取,努力向上,每个人都在为建设好团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营造了班风凝聚,学风浓郁的良好氛围,团员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团支部现有19名团员,其中积极分子11名,2名中共党员(含预备),更有学习委员等多名同学获得国家级以及校级奖学金。支部曾获2019-2020学年“先进团支部”称号。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更加努力奋斗,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将俄语1801班团支部建设的更加美好。

俄语1802班团支部

  俄语1802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上进的班集体,团支部总成员19名,其中入党积极分子17名,两名中共党员(含预备),三年来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共同凝造了一个充满生机,学风浓厚的俄语1802班,共同塑造了一个组织纪律严明,内部建设团结和谐温暖的大家庭。

硕文理英语1902班团支部

  硕文理英语1902班团支部是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同样的追求和梦想让我们10个人相聚在东北农业大学,相识相知在硕文理1902班。虽谈不上漂洋过海,却也言五湖四海。一直以来我们秉承着携手并进,努力拼搏的理念不断前行。自团支部成立以来,每个人都为建设一支具有高度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团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团支部才取得今天喜人的成绩。

  以“共享,和谐,拼搏”为口号的我们,在学风建设上,定期交流读书心得,分享学术经验,相互激励督促,实现共同进步,营造和谐的学习氛围;在思想建设上,我们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正确的价值观,团支部现有团员10名,其中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3名,积极分子1名,抗疫期间,党员同志更是积极参与捐款及志愿活动;学生工作上,1人担任院研会主席,1人担任院团委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多名同学担任研会部长及班干;学术创作方面,多名同学在各级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及书评,更有成员因表现优异获得校级优秀研究生称号。

  过去的日子里我们同舟共济,风雨兼程,展望未来我们更需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相信未来,硕文理1902班团支部将会成为一个更加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团体。

优秀共青团干部11人

优秀共青团员39人

对拟推荐个人如有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4月8日至4月10日

邮箱:dnwlxytw@163.com

电话:152 4466 4371

共青团东北农业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