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管法团委 |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第五周政治理论学习总结
2021年04月01日 08:0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学习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品质。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于2021年3月24日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本次团活开展过程中,各团支部负责人积极策划,学习形式丰富多样,使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初心与宗旨在积极学习中得以深刻感受。其中,法社2001、法社2002团支部板报精美突出,两位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党史讲述令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更加肃然起敬;土工2001、土工2002团支部通过同学们上台朗诵的方式展开学习,让每位同学都有机会参与团活开展,有效地调动起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土资2001、土资2002团支部借助视频,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战争年间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的使命与担当,坚定了同学们向优秀党员看齐的决心!

  重温党史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才能接续谱写新的历史篇章。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