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喜报 |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西藏昌都服务队获评西藏自治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2020年04月20日 10:44  

喜报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西藏昌都服务队获评

西藏自治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为响应“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东北农业大学累计派遣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第二高级中学。几年来,西藏昌都服务队踏实教书育人,协助行政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拓展第二课堂,获评2019年西藏自治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2015年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进藏起,队员们始终秉持“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立足支教岗位,做好“智志双扶”,将青春的印记镌刻在这片雪域高原。未来,东农研支团将继续潜心工作,与支教学校同发展,共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