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助力成才——园艺园林学院扎实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7年11月13日 20:55  

  为不断推进园艺园林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学院以“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助力成才”为指导思想,根据毕业生不同的就业意向、个人兴趣与专业特长,进行个性化分类就业指导,精准推送就业服务,以实现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园艺园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向毕业生通报近年来学院的就业情况,帮助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针对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心理误区,并提出建议:一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三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四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推进会现场

  学院先后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辅导报告会、就业技能指导专题报告会和考研辅导专题讲座。公务员考试辅导报告由具有多年考试经验的老师担任主讲,对公务员考试的形式、内容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重点讲解了如何备考笔试和面试技巧。

公务员考试专题辅导报告会

  在就业技能指导专题报告会上,学院邀请到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副总经理王玉磊和招聘主管谢凤雪,为求职毕业生讲授简历撰写和面试技巧,并现场点评学生简历。

就业技能指导专题报告会

  考研辅导专题讲座邀请到考研辅导机构讲师,为考研学生重点讲解了冲刺阶段如何高效复习政治和快速提分技巧。

考研辅导专题报告会

  截止目前,园艺园林学院已举办专场招聘会8场,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招聘会53场。同北京京彩燕园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基地协议。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