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教风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11月10日 19:45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作风整顿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反面案例在作风整顿中的震慑推动作用,使广大教职员工真正受到触动、引以为戒,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11月1日党委书记蔡云国在全院大会上做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并重点强调了落实作风整顿第三阶段的重点工作和关于开展“以案为鉴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教育活动相关工作。

  11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开展教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查摆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各支部纷纷表示将会严格履行教师职责,为人师表;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和教学日历开展教学活动;结合课程内容广泛创新教学方式,多引入时事热点话题,丰富课堂教学氛围,实现教与学的统一;在案例教学过程中应理论联系实际,发挥集体备课的作用,互相监督,互相提高。

工商管理党支部教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计系党支部教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金融保险党支部教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教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农林经管党支部教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人力资源系党支部教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营销系党支部教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