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10月30日 11:13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25日中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近40名党员及部分民主党派馆员代表登上大巴车前往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了黑土英魂——东北抗日战争时期烈士事迹陈列及伪满洲哈尔滨警察厅罪恶及旧址复原陈列。陈列展示了东北历经14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英勇不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抗日英烈事迹。之后大家又来到相邻的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观看了《壮丽篇章 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图片展》,展览通过近百张图文展板、380余张图片和翔实的文史资料,系统介绍了自1921年7月以来中国共产党召开的18次全国代表大会,记录了党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所谱写的光辉篇章。

  紧接着大家又来到黑龙江省档案局(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黑龙江历史记忆图片展和中共黑龙江省历次代表大会回顾图片展。档案馆的工作人员对图片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大家也不时向讲解员提出自己的问题和观点,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透过图片,走进历史,回望龙江沧桑巨变,展现了黑龙江省党的工作历史,黑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绩跃然图板之上。

  再现历史,意在鉴往知今;展望未来,前程任重道远。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东农发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馆员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和省档案馆

                                           (供稿/图书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