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017年11月06日 11:05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学生组织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学院、进班级、进课堂、进头脑,开展了系列活动。

学院团委开展系列活动

  10月16日至11月2日,学院团委相继召开了学生干部作风整顿会议、“新时代放飞梦想,新征程书写华章”青年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先进人物好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经验交流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不断强化青年学生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学院学生会举办演讲比赛

  10月19日,学院学生会在研究生楼363室举办“迎庆十九大,妙语铸华夏”的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内容为题材,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培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院青媒开展宣传画征集活动

  10月16日,学院青媒开展“身在东农心系资环,爱于祖国画向十九大”迎十九大宣传画征集活动,增强学生们对十九大的了解,用诚心向党敬礼,保持和发扬党的优秀品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美好祝愿。

学院社联开展“三行情书”活动

  10月15日,学院社联开展“三行情书”活动,学生们用三行手写情书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以简洁直观的方式传递感情,表达矢志不渝跟从党的领导、做有志青年的决心。

学院青年志愿者站带领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新生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11月2日,学院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新生在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黄善林副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北大荒博物馆,本次活动是2017级学生《专业导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生在北大荒博物馆义务讲解队的带领下,进一步了解北大荒开发建设的历史,使他们树立改革创新的自觉意识,增强改革创新的能力本领,让北大荒精神在历史画卷中一脉相传。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学生进一步树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铭记“学习”和“实干”,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树立更新更实的形象,勇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为实现中国强国梦而奋斗!

                                       (供稿/资源与环境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