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中国梦”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年11月09日 10:57  

  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按照校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于11月8日下午在研楼367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中国梦——工程学院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本次主讲嘉宾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玉娟教授,学院学工办主任李伟光、学生干部骨干共计2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姜涛主持。

姜涛主持讲座

  孙玉娟教授讲座的题目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孙老师分别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弄潮儿”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孙老师的讲座史料详实,深入浅出,思路清晰,说理透彻,给我院学生骨干灌溉了思想源泉,为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孙玉娟教授为同学们做讲座

  听完孙老师的讲座,学生骨干们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清晰、透彻了,一定会坚定信念跟党走,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毕业后为祖国和人民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姜涛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各位学生干部骨干认真领会,深刻思考,提高认识,提升境界,不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志存高远,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讲座现场

  工程学院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习和生活,理论培训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甘于奉献的学生干部队伍。

(供稿/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