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类团委志愿者服务队荣获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最美志愿者先进集体
2017年11月07日 22:01  

  11月4日上午,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十一周年暨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在伍连德小学校隆重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类团委志愿者9名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风雨兼程十一载,志愿服务在心中,十一载,风雨同舟,十一朝,砥砺前行,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不断创新,开展了帮困助学,公益宣传,敬老助残等特色志愿活动,志愿服务范围逐渐延伸,志愿服务影响力不断提升,服务基地逐渐扩大,历经十一年风雨,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已经成为一支有组织有规模的志愿者服务队。

  大会开始,中共道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晶同志发来贺信,刘晶区长充分肯定了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所取得成绩,希望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再接再厉,牢记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事业越做越好,将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这面大旗高高举起!

  接下来,进行的是颁奖环节,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为奖项获得组织和个人进行颁奖。经济类团委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实践部部长胡明治荣获“十佳志愿者”殊荣,经济类团委志愿者赵崇喆同学获得“杰出志愿者”称号,孟繁钰、范晓蓉、曹润婷、陈田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经济类团委志愿者胡明治同学荣获“十佳志愿者”称号(右一)

经济类团委志愿者赵崇喆同学荣获“杰出志愿者”称号(左五)

  同时我们经济类团委志愿者服务队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志愿路上,我们一直在坚持,这是我们经济类团委众多志愿者们多年来一起努力的收获!这些志愿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亦是我们的骄傲,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与会领导为经济类团委颁发“先进集体奖”(左三)

经济类团委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类团委志愿者服务队于2013年成立,现指导教师为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丰良。注册志愿者人数为2000人,于2014年加入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服务队自成立以来,我们始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培养大学生奉献社会、服务校园的精神,同时开展各种有意义的支教、敬老活动。本服务队品牌活动有哈尔滨凯峰老年公寓敬老活动,加入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后我们长期参加顺迈小学,伍连德学校,树仁小学,曙光小学支教活动。经济类团委志愿者服务队与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已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校园里有较高的关注度与认可度。自服务队与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服务队一直为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输入了源源不断的优秀志愿者,在城子小学、顺迈小学两所小学的支教活动中,我们一直能够尽职尽责的为当地的孩子们带去相应的帮助,在曙光小学、树仁小学这两所特殊教育学校,我们的志愿者们总会特别耐心并且能够公正的对待这帮给孩子们,让他们体验到志愿者的热情,在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的正确带领下,我们协会一直在不断地发展壮大,在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的考核中我们也是通过考核并继续了合作关系,相信有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这个有着严格管理与规范服务的团队的带领下,服务队会越来越好,让更多的人认可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