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创未来”先优表彰会暨2017级迎新晚会
2017年11月07日 22:00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梦飞扬。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2017级动科学子入学,11月6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创未来”先优表彰会暨2017级迎新晚会。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崔丽、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芳、副处级辅导员盛一、校学生会秘书长王充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新生辅导员、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与256名2017级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追梦·风华正茂”中,与会领导为在2016至2017学年度中取得优异成绩和在学生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鼓励他们继续用榜样的力量激励2017级动科学子砥砺前行,潜心学术,让自己的成才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增长才干、提升能力。

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在第二篇章“筑梦·理想正美”中,磅礴大气的打击乐演奏《龙跃九州》瞬间点燃全场,正式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帷幕。民族舞《盛世花开》,八名2017级新生翩翩起舞,展示出祖国强盛、人民幸福的自豪感。合唱《辉煌中国》,同学们用清澈嘹亮的歌声赞颂祖国,用真挚的感情和绚丽的视频展示过去五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小品《羞羞的老爸》,精湛的演技、幽默的台词博得了阵阵掌声。说唱《出彩中国人》,原创的歌词和编曲、完美的rap配合磅礴的LED屏,再次引爆全场,演员与观众沉醉在律动之中,掌声久久不能停歇。

打击乐演奏《龙跃九州》                    民族舞《盛世花开》

合唱《辉煌中国》                       小品《羞羞的老爸》

说唱《出彩中国人》                      舞蹈串烧《爱的华尔兹》

  在第三篇章“圆梦·青春正好”中,舞蹈串烧《爱的华尔兹》,用精湛的舞姿征服全场。歌曲联唱《青春主旋律》,用五首青春洋溢的歌曲将美好的祝福传递。研究生节目《幸福拍拍拍》,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的多才多艺,用精彩的表演带动整场气氛,此起彼伏的笑点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相声《开学风云》,用独特的视角展示开学两个月以来的点滴感受,在制造笑点的同时表达出对学校的深深热爱。来自于动科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的舞蹈情景剧《芳华》,用舞蹈与歌声串联全场,用笑点与泪点打动观众,用掌声与欢呼证明团队的力量。在《东农之歌》的嘹亮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歌曲联唱《青春主旋律》               研究生情景剧《幸福拍拍拍》

相声《开学风云》                         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晚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充分展现了动科新生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希冀与热情,更是动科学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倾情献礼。东农志,动科情;青年人,中国心。在新的一年中,动科学子必将坚守理想、开拓奋进,在实现东农梦、中国梦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