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农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举办“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晚会
2017年11月07日 18:18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5日晚六点,农学院与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农学情•国际梦”--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晚会。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洪丹、学生会秘书长徐日月,农学院学生会秘书长王继伟及两院全体大一新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

  本次晚会分为上下篇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在农学院17级新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用深情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大一学生自编自演的情景剧《中共一大》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精彩的现代舞表演,点燃了整场晚会热情;国际学院学生带来的俄罗斯歌曲《Ты не такой》,为晚会增添了一份绚丽的异国色彩。

农学院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农学院情景剧《中共一大》

农学院现代舞表演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演唱俄罗斯歌曲《Ты не такой》

  晚会的第二部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与农学院学生带来了歌曲《我爱你中国》,动听的歌喉和精彩的演绎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由国际学院新生带来的集体诗朗诵《你入我梦来》,表达强国梦里有你,强国梦里有我的伟大时代主题,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农学院歌曲《我爱你中国》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集体诗朗诵《你入我梦来》

  据悉,本次晚会是两院学生会在践行“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两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也将携手并进,继往开来,乘着十九大的东风,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扎实进取,奋力拼搏,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农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