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青马工程七班素质拓展活动新闻
2015年04月20日 15:15  

4月15日,2015年东北农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团学干部培训班(七班)素质拓展活动——“破冰起航  温情你我”在教学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我校2014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8:00,全体学员及工作人员准时来到教学楼阶梯教室,首先校学生团委组织部部长夏琪娜学姐为学员讲解本次青马工程培训培训目的、意义、课程安排以及相关要求。随后,学员们每10人分为一组,开始了此次破冰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包括五项环节:“我们是最棒的团队”、“串串连”、“萝卜蹲”、“正话反说”和“心有灵犀”,旨在通过这些丰富有趣的素拓活动,打破陌生感、彼此熟悉了解、充分发挥每一位学员的主观能动性、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协调性、信任意识。学员们积极投入到“破冰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氛围愉悦的素质拓展,每一位学员不仅收获了友谊,同时也加深了不同学院之间团支书工作与学习上的交流。通过此次破冰,学员们的心近了,素质拓展中的精彩瞬间成为了员心中美好的回忆。在未来的三个月中,这些朝气蓬勃的学员将在老师和班级负责人的帮助带领下,更加融为一体、相互扶持,完成一个又一个的教育课程与考验,放飞梦想,破冰启航!

据悉,2015年东北农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团学干部培训班(七班)是由全校2014级团支书组成。将依托专题报告、社会观察、红色教育、实践锻炼、交流研讨、素质拓展、廉洁教育七个教育模块,开展“青马”学员的系统教育与培养。旨在加强对基层团干部的指导教育,掌握团干部工作的方法和艺术,强化团支部工作能力和团建工作的拓展能力。

校学生团委组织部部长夏琪娜布置活动相关事项

学员开展小组讨论

团队展示环节

素拓游戏

部分学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