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与雷锋同行”系列活动
2015年04月07日 09:56  

2015年3月10日至30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与雷锋同行”系列活动。

3月10日到17日,艺术学院志愿者发起征集学习雷锋微视频活动,参赛者通过录制属于自己的宣传片,用独特的视角,记录身边的雷锋行为,并选取出优秀的影片在北四食堂播放,呼吁了更多的人学习雷锋;3月18日至3月23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队带着塑料袋在学校开展了清理垃圾、去除小广告的工作,使校园环境更加整洁;3月24日到30日志愿者再次举办学习雷锋海报征集活动,同学们设计出属于自己的海报,传播和弘扬了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倡导文明和谐新风,让更多学生以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天天做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