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暑假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5年01月18日 20:59  

7月3日中午12点,资源与环境学院2014年暑假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研究生楼举行启动仪式,从而拉开了今年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下乡”实践“中国梦”的序幕。学院团委书记、指导社会实践教师以及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委书记李水童老师主持。

今年资源与环境学院暑假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紧紧围绕“践行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为主题。通过学生主题选择、自主命题相结合的方式,申报实践团队160支,其中8支为校级重点立项团队,17支校级立项团队,25支院级立项团队,深入黑龙江省内的村屯和社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李水童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总体部署,并就安全纪律、实践提升、奉献互助、维护学校形象四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同时提出希望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社会实践活动了解国情民意,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实践活动平安顺利。

资源与环境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把组织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作为团的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务求实效。通过社会实践,让学生在思想上得到洗礼,在身心上经受锻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服务中奉献智慧,在付出中懂得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