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园艺学院志愿者参加哈尔滨市委“退耕还林,亲近自然”植树活动
2015年01月18日 20:58  

  为纪念第四十五个“世界地球日”,4月22日上午,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在松北区万宝镇开展了以“退耕还林,亲近自然”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活动由共青团哈尔滨市委主办,国家电网(哈尔滨)分公司、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市幼儿园等多家机关单位参加。我校园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志愿者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并对挖坑、植苗、培土等多个环节给予参与人员技术指导,得到了团市委的好评。
   据悉,园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已与团市委建立了志愿服务合作关系,并连续四年参加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