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培训大会
2015年01月18日 20:58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保证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顺利进行及参与实践活动同学的人身安全,7月3日下午16:00,园艺学院在主楼东阶三召开“园艺学院社会实践培训大会”,会议由园艺学院辅导员孙明艳主持。

会上,孙明艳向参会的三十多个社会实践小组成员提出要求:一、各团队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预防准备。二、各团队要加强团队合作意识,更好的做好社会实践研究。三、各团队成员要注意文明举止,实践中要展现出东北农业大学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孙明艳老师向各团队成员详细的介绍了实践中安全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孙明艳老师预祝所有团队圆满的完成社会实践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