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的志愿者服务站开展了“情系军旅”的系列活动
2015年01月18日 20:57  

2014年5月10日至18日,新生军训开始。艺术学院的志愿者服务站开展了“情系军旅”的系列活动。艺术学院的志愿者服务站的成员和部分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别在音乐厅门训练场地和北十、北八新生寝室、校体育场进行志愿服务。

   十天来,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站深入到学生训练中,开展了志愿送水、走寑慰问、军旅演艺、教官访谈等一系列的志愿活动。志愿者的服务为同学们的训练提供了不少便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训练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军歌一一呈现。教官们端正军姿、亲身示范、纠正动作都在证明着教官严谨认真的态度,也正是学生们需要学习的态度。最后在军训即将结束之际,教官对志愿者们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在这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军训的学生们送去了温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的风采。同学们也用行动弘扬了军旅精神,展现了大学生团结互助、共同前进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每一名同学也会继续坚持弘扬军旅精神、志愿精神,传递正能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