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我校文法志愿者服务站“爱,和你在一起”
2015年01月18日 20:56  

5月1日上午,由哈尔滨交通广播电台,哈尔滨市文化公园主办,我校文法志愿者服务站协办的“爱,和你在一起”,关爱自闭儿童大型义卖活动在哈尔滨市文化公园举行。文法志愿者以快闪为活动形式,哈尔滨呢交通广播电台对活动全程进行同步直播,此次活动得到了文法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文法志愿者服务站指导教师白宏亮出席此次活动。

来自我校文法志愿者服务站的54名志愿者们经过此前近半月的排练,于当日为在场的自闭儿童和观众们奉献了四场精彩的快闪舞蹈演出。演出过程中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当晚,白宏亮老师作为嘉宾,做客92.5哈尔滨交通广播电台,讲述了志愿服务精神,听众对白宏亮老师的发言非常赞同,对文法志愿者服务站大加赞赏。

文法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着和谐向上的正能量,相信会有更多的人理解、关注、关爱自闭症儿童,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能够有一个青春、阳光、快乐的成长过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