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红五月启动仪式
2015年01月18日 20:52  

5月4日,食品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红五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吴立全,院党委书记张铁,党委副书记高汉峰,副院长王辉兰、程建军、李晓东,院团委书记李卡,团委副书记刘双奇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代表及一、二年级全体学生。

大会在《共青团之歌》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吴立全代表校团委致辞,他在肯定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同时对我院学生表达出殷切期望,希望每位食品学子都能继续保持谦虚务实的态度,以敢为人先的勇气、永不言退的锐气、乐观进取的朝气,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争做楷模。随后,院团委书记李卡宣读了《食品学院关于开展红五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团委副书记初芳宇就“红五月”具体活动安排进行宣讲;院党委副书记高汉峰、副院长王辉兰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分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政治学习优秀团支部、创新团支部、积极团支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的决定》、《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新生辩论赛、食品达人秀、践行“三走”系列活动获奖团支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党建工作能手、优秀寝室的决定》等表彰并为食品科学与工程1281班等15个团支部以及夏琪娜等27名同学、6个星级寝室颁奖。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铁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广大食品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和信念,认真学习践行以“二十四字”为精髓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二是希望同学们以优秀的榜样为力量,刻苦学习,不断充实自我,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三是希望同学们彰显朝气,激发创造力,积极参与 “红五月”系列活动,提高思想政治高度,争做全方位人才。最后,张铁书记要求全院共青团员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在扬弃中变革,在追求中卓越。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让青春在时代的进步中焕发出别样的光彩!

据悉,“红五月”是在校团委指导下食品学院共青团工作常年坚持开展的品牌活动,旨在倡导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缅怀先辈、忠诚爱国、拼搏奋进”,今年,食品学院“红五月”主要通过“珍惜大学时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三走”(即: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这三大主题,筹备一系列的科技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从而更好的传接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

食品学院团委/供稿

2014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