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学研究课题进展报告会
2015年01月18日 20:50  

为加强教学研究课题研究过程管理,及时了解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提高教学研究水平, 4月16日,在副院长徐雅琴的主持下,理院组织召开了教学课题中期检查交流汇报会。教务处处长王杜春、高教所所长张贵学、理学院院长孟军、2013年度立项省级课题负责人以及学院45岁以下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7个教学课题的主持人围绕课题研究内容、取得成果及今后设想三个方面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王杜春和张贵学分别对课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孟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课题的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