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团委“致我们逝去的大学时光”摄影展
2015年01月18日 20:40  

为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的新时期“五项改革”、“六大工程”战略,积极推进第二课堂“提增”行动计划,2014年4月13日,我院团委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实施开展了“致我们逝去的大学时光”为主题的摄影展。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院团委宣传部的同学进行画板及网络宣传。其次,同学们进行自主设计准备,并上交作品。再次,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以“盲评”的方式对每一份作品进行打分,并评选奖项。最后,我院将优秀的作品在牧医楼展板进行展出。

在学习生活之余,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以及认真的态度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对未来时间的规划和利用,也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合理利用时间可以事半功倍”的道理。庆贺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的同时,我院团委将继续开展积极向上、富有意义的各种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附件【图片1.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