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2015年01月18日 20:37  

为深刻领会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革命烈士忠贞不渝的革命精神,11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网络媒体中心以及就业服务与指导中心的学生干部代表,赴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学生干部代表先后参观了《黑土英魂——东北抗日战争时期烈士事迹陈列》等五个主题展览,一一听取了讲解员满怀激情的详细讲解,从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到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从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到一个个鲜活的素材,大家的心灵得到进一步的净化。用先进人物教育人,用光辉事迹感染人,用现实的行动鞭策人,让大家重温了东北抗日先烈们在艰苦的岁月里感人的革命事迹,以及为追求国家民族的独立解放而献身的悲壮故事。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使学生干部对革命历史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实地的参观学习中也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学生干部更能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将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近期将陆续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专题报告会、“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