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营 > 正文
2021科学营 | 多图直击!捕捉精彩瞬间,铭记动人时刻(二)
2021年07月28日 19:07  

  白山高高,黑水滔滔。从科学的种子,到强国的大树,我们相聚在创新的绿茵下,与时俱进,与新偕行。青年一代勇立潮头,锐意进取,科学营营员们于东农感受农科精彩,谱写青春理想。接下来让东小农与你回顾这些精彩瞬间吧。

早操汇演

趣味运动会

生命科学科普讲座

参观“七三一”罪证陈列馆

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科创群英交流座谈会


营员座谈会

闭营联欢


班级合照

  科学之旅,因你而闪耀。科学之梦,因你而不同。在学习知识、开拓眼界的同时,我们也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喜悦与汗水,让这个夏天独一无二,令人眷恋。

  走进科学营,拥抱青春梦。这个夏天,我们相约在东农,绽放科学梦愿,洒下青春汗水,畅游科学海洋,感悟青年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