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营 > 正文
2021科学营 | 多图直击!捕捉精彩瞬间,铭记动人时刻(一)
2021年07月26日 10:14  

  走进科学营,拥抱青春梦!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东北农业大学分营于7月22日正式开营。

  踏入东农校园,放飞科学梦想,营员们笑声朗朗,这个夏天足够让人难忘!让东小农与你一起回顾那些精彩瞬间!

开营前准备

接站迎接


疫情防控,核酸检测

参观东农校园

参观校史馆

东北农业大学分营开营仪式

收看黑龙江省分营开营仪式直播

破冰之旅,团队素拓

参观梦想小镇

  七月暑燥,梦想也滚烫。这两日的活动使营员们相识相知,共欢共笑,在收获知识、友谊的同时埋下了科学的种子、绽放了青春的活力。

  营员们身处巍巍学府,乐在东农,却也不忘“科学探索”,立鸿鹄志。科技之旅,因你而圆满。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几天的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