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营 > 正文
趣味早操——舞出精彩
2019年07月22日 07:00 2019年青少年科学营东北农业大学 

  722日早上,营员们在北区足球场,进行最终的趣味早操汇演

  为了趣味早操的顺利进行,早在6:30之前志愿者们就已经在足球场准备就绪。早上6:50,营员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入场,经过简单的回忆和热身后,趣味早操在7:00准时开始。

  五个班级按照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在这场斗舞盛宴中,营员们跟着节奏欢快地跃动着,每一个动作都散发活力,每一声呐喊都震撼人心。整齐的队形,鲜艳的服装,轻盈的舞步,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青春的色彩。

  最后评委为每一个班级都颁发了奖项:一班,C位出道奖;二班,亚洲舞王奖;三班,唱跳rap奖;四班,想不酷都不行奖;五班,全能宝贝奖。这每一个奖项背后,都蕴藏着营员们团结一致的精神和努力奋斗的汗水。

  来自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第一五〇中学的营员赵庆佳分享了他的收获:在最后一部分舞蹈的学习中,舞蹈难度的加大让我们感觉学习地很吃力,但是我们全班团结一心,最终战胜了困难,成功的完成这次早操汇演,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体会到了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趣味早操旨在丰富营员们的生活,不仅可以强健体魄,还可以拉进营员之间的距离,培养团队默契,增强个人的责任担当意识。经过这几天的早操锻炼,营员们已经成为了彼此的挚友,相信在未来的路上,他们将携手同行克服重重困难,建设属于他们的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