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营 > 正文
科创群英会——用机械武装农业,用科技推动未来
2019年07月22日 09:05  

  7月21日下午,科创群英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工程学院机电研究中心的指导教师权龙哲和六位科创精英为营员们进行精彩的人工智能在农业上成果的解读,拓宽了营员们的科学视野。

  讲座中,工程学院机电研究中心的主持人张溪麟同学通过一段精彩的视频,为大家介绍了机电研究中心的精英成员和他们的优秀成果,简单的展示勾起了营员们对科技创新的浓厚兴趣。

  研究中心的五位优秀成员:魏广源,张瀚文,李腾芳,龚兴隆,关超依次上台为大家介绍自己在科创之路上的成长经历以及具有代表性的科创作品。他们一致认为,科技创新是当前大势所趋,尤其是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都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东北农业大学始终奋斗在农业发展的第一线,我们始终秉承着一个信念:用机械武装农业,用科技推动未来。

  研究成员成员张鸿羿为营员们展示了工程学院机电研究中心的成员在假期间研发的21项人工智能科技研发成果。

  最后,智能农业装备教授权龙哲对精英成员的演讲进行总结,并对人工智能的含义进行了剖析,营员纷纷积极互动,向权教授提出疑问,权教授对这些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演讲结束后,营员们受益良多,深感科学的魅力。

  本次群英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营员们能以此次群英会为契机,永远秉承着热爱科学的心,努力提高自己的科技创新能力和逻辑思考能力,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于思考,勇于创新,发挥自己人生的价值,勇攀高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