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营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分营志愿者带领营员们参观东北农业大学校园
2019年07月17日 18:00 2019年青少年科学营东北农业大学 

  据悉,7月17日前我校志愿者已将北区第六公寓桌椅、衣柜、地板等设施清洁完毕,检查并完善了各个寝室的电路、门窗、门锁等基础设施,并且各个寝室也做好了通风清洁的准备,以保证营员可以体验最舒适安全的寝室生活,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已清点、整理完毕营员所需的各种物资,将营服、统一的书包、纪念笔记本和生活用品等各类备品依次整理分配,发放至各个寝室,保障营员可以及时得到备品,希望营员在忙碌的科学营活动中,也能对大学寝室生活有愉快的体验。


  我校志愿者们于7月17日早晨五点全部到达哈尔滨站,开始准备工作。用最佳的面貌去迎接即将到来的营员们。六点起,营员们开始陆续到达,与志愿者们汇合后一同前往我校,车上大家互相介绍,互相认识,气氛十分活跃轻松,营员也表示对接下来的活动十分期待。


  另悉,我校对本次科学营活动予以高度重视,各个学院、各级组织、部门上下配合,做好充分的准备,望以让营员们在时值七天的科学营活动中,在科学的世界里畅游,来往无阻。策划处为营员精心设计一系列特色动手实践活动,让营员们体验到平时课堂之外的科学。志愿者统筹协调相关老师教授及所需实验室。后勤处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措施,为营员们制定了详尽的住宿、饮食、等方案,为营员们提供干净整洁的住宿、高效的学习环境。为此,我校单独开放了北三食堂和南区浴池提供营员们的日常饮食和洗浴条件。此外,实验室登记处、学校体育部门及网络调研中心也都安排了假期值班人员,以保证活动的场地、网络、设备等方面的需求。与此同时,学校也加强了对北六公寓的巡逻任务来确保营员们的人身安全,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7月17日下午两点,志愿者带领营员们参观东北农业大学校园,介绍校园内的建筑、雕像及设计理念、历史渊源,使营员们对我校有了初步的认识,以便接下来七天营员熟悉东农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