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营 > 正文
体验车间生活——参观哈尔滨电机厂
2018年07月20日 20:29  

7月20日下午,我校带领营员参观哈尔滨电机厂。本次活动分为工作车间参观和展厅讲解两部分。

首先,电机厂工作人员为营员们分发安全帽并带领其进入工作车间,体验电机工人的日常工作环境。营员们分别参观了水电分厂与汽发分厂,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充分了解了水力发电与火力发电的工作原理。

参观过程中,营员们观看了车间内大型吊车的工作运行过程,纷纷惊异于机械化工厂的规模化运作。

工作人员带领营员们来到展厅进行进一步参观。工作人员针对哈尔滨电机厂历史沿革、产品分布进行介绍,并展示了各类水轮机转轮模型。

营员们进入环幕影院,一同观看短片,对哈尔滨电机厂企业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来自四平市实验中学的刘译夫同学说:“此次的电机厂之旅使我震撼,第一次走进车间身临其境的感受电机工人的日常,这也使我对电气工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