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营 > 正文
参观科技馆——畅游科技海洋
2018年07月20日 20:15  

7月20日上午,营员们来到了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的黑龙江省科学技术馆,体验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感受科技给予人们生活的改变。

进入科技馆后,营员们在科技馆内的科技展厅进行自主参观。

以寓教于乐的方法普及科学知识的黑龙江省科技馆共设13个展区,同学们在这里领略了声光电磁学的魅力,学习了交通及航空航天的相关知识,同时也了解了我省林业、地矿、动、植物资源。营员们在游览娱乐中学习,在活泼的氛围下理解“科技在身边”的道理。

  接下来,营员们来到IMAX球幕影院观看4D电影,工作人员为大家简单介绍了球幕影院的幕布结构,胶片种类及声道分布。随后,营员们在这里观看了4D电影——《大北方》。该4D影片用绚丽的4D视听效果为大家展示了北美驯鹿的生活情况迁徙场景,以及游牧民族的生活情景

从展馆中走出来以后,来自齐齐哈尔中学的张洁同学说:“在参观科技馆后,我了解到了更多以前不知道的科技知识,也更加希望能够好好学习,为以后的科技发展贡献我自己的一份力量”。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正把我们领进一个全新的社会。相信在科技的引领下,营员们能够更加热爱科学,研究科学,观察科学,为自己的科学梦而努力,为科学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