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营 > 正文
学习重工知识-参观哈尔滨汽轮机厂
2018年07月20日 19:35  

7月20日下午,我校带领营员来到哈尔滨市汽轮机厂进行参观,了解重工业的相关知识。

在进场前,工作人员为营员及志愿者们发放了安全帽,随后带领营员们进入工作车间。营员们分别参观了叶片车间和重装车间,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龙门洗床、气缸、镗床等大型设备的加工过程,对重工知识有了相应的了解。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为营员们讲解了传统叶片的加工工艺,并为大家介绍了多位省级、国家级劳动模范。工作人员的语气中,透露出身为哈汽人的骄傲。

接下来,同学们参观了哈汽公司展厅,展厅内设有时光隧道,照片墙等模块。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了解到了汽轮机厂的历史,也领略到了汽轮机科技的不断进步。

来自双鸭山市三十三中的丛金龙同学说:“参观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了许多从未涉猎过的重工业知识,看到如此发达的工业景象,让我也有了更努力学习的决心,将来为我们的国家付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