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营 > 正文
趣味运动会——定格青春的“我们”
2016年07月20日 16:39  

  7月19日晚七点,趣味运动会在南区体育馆举行。本场比赛共有四个项目:纸衣往返接力、全场不NG、巨人脚步、冲出圆环。营员们跃跃欲试,期待在运动会中展示自我。

科学营营员们积极参加活动

  “全程不NG”主要考验营员的操作能力和集体观念。四人用嘴叼住吸管完成甜甜圈的传递,紧接着五人六足过木杆,最后一名营员蒙眼在指挥下用头顶的帽针扎破气球。营员们积极为团队出谋划策,并向带队老师、志愿者交流经验技巧。来自辽宁省新民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张大伟老师表示:“这项活动需要同学们灵活运用物理力学知识,锻炼了他们的观察能力、学习能力,东农科学营的活动真正起到了寓教于乐的作用。”

科学营营员们参加“冲出圆环”比赛

  在“巨人脚步”活动中,营员们一组五人,将脚固定于同一块木板上,五个人同步前进至终点即为成功。从个人自荐代表团队参赛到自发组织赛前练习,他们已经成为了一个齐心协力的大家庭。

  在趣味运动会中,各班级全力拼搏,发挥出色,五班以微弱优势夺得冠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营员们在比赛中的收获与成长其意义远远大于了名次本身。最后,趣味运动会在“我爱东农,我爱科学营”的合影中定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