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大赛的活动通知
2022年11月21日 11:3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他们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校团委特面向全体学生开展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大赛。现将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学生团委及各院学生团委

二、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大赛

三、活动对象

东北农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

11月21日—12月5日

五、活动流程

(一)院级征集(11月21日—11月28日)

由各学院团委积极宣传,推荐3—5件作品参与校级评选。

(二)校级评选(1129日—125日)

校团委对各学院上交的优秀征文作品进行整理汇总,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择优选择作品推荐至团省委、团中央参加评选。

六、参赛作品要求

1.征文作品需主题鲜明,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内容健康向上,结合青年特点从谈学习体会、讲青年故事等角度切入;联系实际,充分体现思想性、时代性。

2.参赛作品应坚持原创、文责自负,如有引用须标明出处。严禁任何抄袭、伪造、洗稿等侵权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3.参赛作品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字数控制在10003000字。

4.主办方有权在网上公开参赛作品,参赛者一旦报名即视为遵守要求。

七、报送方式

  各院于112917:00前将优秀作品的word文稿与《xx学院优秀征文汇总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提取码:XSTW)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学生团委邮箱neauxstw@163.com。征文作品统一命名为“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压缩包与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xx学院征文推荐汇总”。

八、奖项及加分设置

  校级评选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获奖的同学均给予第二课堂加分。

联系人:

覃钰雯 18878729391

王 琳 18646180923

东北农业大学学生团委

202211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