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春寒未消,东农情暖 |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新学期返校工作
2022年02月28日 18:49  

  志愿者的微笑是东农最美的名片!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东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招募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开学返校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新学期返校工作,展现了东农青年的青春风采。


  2月24日至2月25日,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依据学生返校时间安排志愿者在机场、地铁站、成栋楼、体育馆四地展开志愿服务。协助核查返校师生信息,并配合完成接站、行李搬运、核酸检测与秩序维护等工作。

1C29A

233F7

125FE


  志愿者们及时到达对应接站点,配合检查返校学生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协助学生有序扫码、签到,到达对应乘车处。

13225

168BD

12827

1B6E6


  春风尚凛冽,志愿情更坚。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坚守在岗位中,提供暖心服务,并引导返校的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进入校园。

1288D

19AB5

11E0B

1379C

  在志愿服务开展中,校领导到现场询问志愿者们活动开展情况并带来了温暖的姜茶,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爱与关怀。


  迎接返校生志愿者公开征集工作自2月16日开始,成功招募志愿者100名,累计工作志愿者共174人次。分别于24、25日早五点至晚十一点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志愿时长达1512小时,帮助23690名同学顺利返校。他们以汗水入墨,以青春作燃,践行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书写了属于当代青年的璀璨篇章。为志愿者们点赞,你们辛苦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